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锚定党建新征程,凝聚目标向“新”力 ——后勤保障处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点击:

2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拱宸桥校区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党建工作展开,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吉明主持。

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构建“新”格局。会议第一阶段,各支部书记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并对于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明确党的领导贯彻部门日常工作,以强有力组织工作护航后勤高质量发展,高标准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发挥党的组织功能、组织优势、组织力量,围绕重点工作和本学期管理目标,将党组织建在产业链、发展链、创新链上,为后勤高质量发展装上“红色引擎”,为办成“学校需要、师生欢迎”的后勤保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夯实党建思想基础,转化高质量发展动能,凝聚“新”力量。会议第二阶段,陈吉明传达了李鲁校长在学校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锚定‘提质升格’目标,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指出,要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党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推动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 接着,他围绕2023年党建工作,从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把理论成果转化为发展动能,以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升业务能力;三是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四是坚持守正创新,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以“三抓三比”为抓手, 强化履职担当。

只有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勇于探索实践、善于总结经验,党建工作才能不断提高质量、充满活力。后勤将继续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后勤高质量发展整体提升,以扎实作风、务实作为在新征程上,汇聚“新”力量。


上一条:党建引领聚合力 民主评议促提升 ——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跟党走,勇毅前行向未来 ——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