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跟党走,勇毅前行向未来 ——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项智燕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感,12月8日,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在拱宸桥校区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章国猛主持,共分为三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讨论党员发展及转正的问题;支部发展对象罗晓珂、赵胤彬、预备党员林超男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与转正申请,其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的工作学习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就三位同志的发展转正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指出了不足。经无记名投票,顺利完成党员发展转正工作。

79A70

会议第二项议程,章国猛就校园静默期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总,11月30日-12月4日校园静默管理,二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勇于承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全力做好静默期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二支部全体党员用双手传递后勤温度,用行动守护校园安全,用保障筑起“战疫”的坚强后盾。

89871

会议第三项议程,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过了一次不同寻常的“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共享“生日”蛋糕,分享“生日”感言;让党员在政治生日中进一步坚定信仰、在感受成就中进一步积蓄奋进的力量、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进一步牢记使命与担当。新发展党员罗晓珂、赵胤彬表示入党第一天通过政治生日深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作为刚入党的年轻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向优秀的党员看齐、向身边同事学习,为后勤保障工作贡献自己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B4B7D


上一条:锚定党建新征程,凝聚目标向“新”力 ——后勤保障处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后勤有我 ——后勤团总支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