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民主评议促提升 ——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陈莉     来源:     点击:

为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学习工作,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3月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在杨汛桥校区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集中学习,总结工作,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屠坤苗主持,党总支书记陈吉明、总支委员郑红明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民主生活会。

会前,由支部党员陈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从数字化建设“新路子”、低碳校园“环保田”、平安校园“压舱石”三个方面进行学习汇报。

会上,后勤党总支陈吉明书记传达了2023年后勤党总支工作要领,从理论成果转化为发展动能、坚持守正创新为发展根基、以履职担当为发展抓手、以业务学习实现新作为、以安全底线为发展保障的五个方面来凝心聚力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屠坤苗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将以支部四日、持续推进绿色学校建设、“学雷锋”党员志愿者服务打造支部品牌这三条主线开展支部工作。

随后,与会党员认真严肃、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后勤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期间,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民主、团结共事之风,开诚布公相互摆问题、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既指出了短板、交流了思想,又明确方向、促进了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陈吉明提出三点意见与大家共勉,一是要跳出岗位,想工作,提高自身全局意识;二是要跳出当前,看未来,提升工作信心和忠诚度;三是要跳出后勤,看后勤。

此次组织生活会将作为新的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明确重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工作作风,积极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后勤保障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认真开展组织生活 扎实落实民主评议 ---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锚定党建新征程,凝聚目标向“新”力 ——后勤保障处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