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THIS NAME

热点文章

后勤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简介

后勤简介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浙江树人大学后勤保障处(浙江树人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是在原浙江树人大学后勤保障处基础上重新规划、组建而成。

现下设综合事务办公室、采供服务中心2个管理部门,公寓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物业会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卫生所6个业务部门,共计员工500余人。

按照“小机关、多实体、全成本、大服务”的模式运行,代表学校行使“小机关”职能,秉承“尽心尽力为师生,优质服务在后勤”的服务宗旨,坚持“忠诚与学校,服务于师生的”工作理念,以构建打造“精细化、标准化、品质化”的三化服务为目标,承担着全校后勤工作的规划、协调、监督和管理等职能,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及18000余名师生日常生活提供后勤服务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