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后勤有我 ——后勤团总支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项智燕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后勤青年员工中落地生根。11月24日,后勤团总支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在两校区同步举行,分别由项智燕、张舒惠进行专题领学。

会上,后勤全体团员从学习党的发展史;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学习,系统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会议要求青年员工将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求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聚焦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实干。为后勤的高质量发展及六个后勤建设贡献青春的力量。

同时广大青年员工也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内容,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体会聊想法。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后勤有我”的不懈动力。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跟党走,勇毅前行向未来 ——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 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