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 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学习和理解二十大精神,11月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组织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江宏老师进行专题讲座,党总支书记陈吉明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江宏老师做了《履行新使命,走好新征程——世界现代化进程与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探索》的讲座,江老师对“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本质要求、战略安排、重大原则等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讲述,阐述了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的全新概括、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本质特征等内容,通过江宏老师的讲座,让后勤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更全面的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

学习会上,陈吉明指出后勤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勤思考、务实效,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党员干部要锚定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聚焦后勤高质量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做好科学谋划、有力推进后勤建设,助力学校申硕攻坚、提质升格和实现“名校民办”。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将精神贯穿到工作当中去,为后勤保障处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后勤有我 ——后勤团总支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后勤第三党支部召开二十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