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汲取智慧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02    作者:李菲菲     来源:     点击:

9月30日,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章国猛在18号楼4楼党员之家主持召开后勤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上,章国猛书记首先传达了浙江树人学院 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党建工作要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夯实党建跃迁升级‚五大工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整体跃迁,为学校申硕攻坚、提质升格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和队伍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其次,对上学期开展的支部四日活动进行了回顾与展望,通过组织生活规范化、党性锻炼自觉化、作用发挥日常化有效提升组织力,并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初步计划:五项育人选修课程的宣传、教材编写及服务育人先锋评选;勤工俭学、助岗等特色工作的开展与宣传;党员发展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确认等。

随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自始至终贯穿着对党的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和科学把握。历史发展永无止境,党的奋斗永无止境,对党的历史经验的总结和运用也永无止境。对党领导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宝贵历史经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发扬历史主动、增长历史智慧、把握历史大势,用历史之光照亮未来,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最后,本学期工作仍需以“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建设为主线,在推进后勤保障的高质量发展和学校提质升格方面,提供坚强保障,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作用!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立足岗位,锤炼本领,助力后勤高质量发展——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