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边鸿君     来源:     点击:

5月17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在杨汛桥校区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屠坤苗主持,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陈吉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由屠坤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明白了教育的根本问题就是“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从为党育人的角度分析,他认为首先要端正自身的工作作风,才能做好育人工作。以最近“杨汛桥校区礼堂空调问题”为例,提出信任代替不了监督,要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履行好本职岗位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全体党员讨论李自云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支部14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李自云同志转正。会议过程中党组织不光是对李自云同志提出了今后的要求,也对其他年轻的党员同志提出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保持工作热情,为后勤保障处添砖加瓦。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2021年下半年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