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在拱宸桥校区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小兰主持,一共12名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10名。

第一阶段,鲍宇雯,陶婧两位预备党员转正流程,严格按照党员预备转正工作程序进行。会议开始,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做了转正感言并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并推荐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他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一致肯定了她们在工作生活上的优异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意见。经支部大会现场无记名投票,参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两名预备党员为正式党员,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EBD68

第二阶段,党支部吸收吴红燕、杜晨虓、吴建中为第三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对新进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锻炼,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强化实践历练,勇于担当作为,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第三阶段,由支部书记,宋小兰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部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组织了学习,明确了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坚定信念,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从实践中汲取真知,增长才干,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最后,于胜文处长就后勤疫情工作情况及后续如何推进后勤事业发展作了工作指导,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重要基石,党员都要有自豪感和责任感。而后勤的发展建设也里离不开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要继续把高质量高标准服务师生贯穿于党史学习的始终,不断深入学习,理论联系实际,继续把后勤建设工作落实到位。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枫桥行”——记枫桥经验陈列馆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