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2021年下半年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9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2021年下半年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分析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吉明主持,陈浚副校长受邀参加。

会前通过座谈会、发放书面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征集意见建议共21条,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上陈吉明代表后勤党总支对照文件要求的5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进行了汇报;随后总支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差距比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的第二阶段,陈吉明代表后勤保障处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依据文件要求从六个方面,分析了后勤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落实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将个人党风廉政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各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情况及整改举措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听取班子成员的汇报后,陈浚对本次会议表示了肯定,他认为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个人剖析深刻,分析问题到位。同时也从发展的角度也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基于未来,进一步明确发展的定位;二、基于内心,进一步统一价值取向;三、基于当下,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梳理工作线路;四、基于管理,抓好队伍建设,严管厚爱;五、要进一步协同我们干事的力量,善于借用内部外部的力量,进一步守好廉政底线。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后勤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