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宋小兰、张苏皖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第三支部在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宋小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会上他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历史意义作了介绍,同时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次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十三个历史成就”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诠释。他强调支部成员要在后勤的各条战线上发挥先锋作用,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

根据会议安排,后勤保障处处长于胜文就如何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进后勤事业的发展作了工作指导。

一是后勤的工作目标要来自于“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总体要求,认真谋划,不断完善后勤事业发展的顶层规划;二是要从后勤的本质属性和功能出发,把工作目标分解为具体的任务模块,提出路径和工作方法,形成计划转变为具体的行动;三是要转变理念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全体后勤干部员工干事成事的潜力和能力,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以一流的后勤服务助力一流名校的建设。

在支部学习会上,同时就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的十五次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落实。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2021年下半年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分析会 下一条: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