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项智燕     来源: 后勤第一党支部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在拱宸桥校区后勤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屠坤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的学习,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从六中全会精神中吸取营养,特别是要用六中全会精神指导我们更好地汇聚力量、战胜困难。支部要持续深入地做好跟进学习,指导工作实践。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更好地把“全心全意为师生,优质服务在后勤”落实到实处,更加紧密地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最后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第十五次会议精神:1.以“五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以“三个结合”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十件实事等重点工作,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79616

 

 

上一条: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后勤保障处党、团员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