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解决民生微心愿,爱心慰问暖人心|后勤第一党支部展开“圆梦微心愿,党员助实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项智燕     来源: 后勤第一党支部     点击:

10月28日,后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杨汛桥镇(街道)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圆梦微心愿,党员助实现”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经前期支部与福利院陈水琴院长的沟通与交流,我们了解到福利院在住老人多为孤寡老人,平时由街道负责老人们的衣食住行,现在由于疫情影响,老人们无法外出,社会团体活动也有所减少,老人们的生活较为枯燥。在陈院长的帮助下,我们征集了各个老人的心愿,共征集集体微心愿3个。经过前期的准备,后勤第一党支部准备好了老人们想要的小礼物,来到社会福利中心看望老人,旨在通过定向帮扶帮助老人们实现一个切实可行的小心愿,来提升他们的幸福感。



     到达福利中心后,支部党员先是为老人们送上了准备好的小礼物。随后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同时安排了红歌演唱等节目,来丰富老人们的生活。由于疫情老人们无法外出,支部特地安排了两位理发师一起来到福利中心为老人们理发。在与院长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福利中心没有专职的维修师傅、与驻点的医务人员,接下来支部决定发挥后勤保障处的优势,安排医务室的医护人员与信息化与水电中心的员工为福利中心的老人们进行简单的健康检查和基础设施设备的检查与修理。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后勤第一党支部将继续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从校内到校外,用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办实事”活动,让温暖在一件件“办实事”中延续。



上一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后勤保障处党、团员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