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项智燕     来源: 后勤第一党支部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在拱宸桥校区后勤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学习会,并对本学期重点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屠坤苗主持。

会上,党员们重点学习了解了本学期学校党建工作计划及2021-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建工作任务分解,并将与支部相关的几条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与安排。深入学习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重温了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年度工作计划,并要求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发挥部门特色,配合支部更好的完成党建工作。同时对校党委发布的“圆梦微心愿 党员助实现”活动,进行了前期心愿征集。

 

上一条:解决民生微心愿,爱心慰问暖人心|后勤第一党支部展开“圆梦微心愿,党员助实现”活动 下一条: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办好实事践行使命 --2021年上半年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侧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