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办好实事践行使命 --2021年上半年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侧记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项智燕     来源:     点击:

9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陈浚、校纪委委员来见祥出席,处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陈吉明主持。

会上,陈吉明代表后勤保障处汇报了后勤保障处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从“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党风廉政建设”、“树立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紧扣廉政工作重点”、“反思工作重点问题,党风廉政持续深入”三个方面,分析了后勤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落实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就履行“一岗双职”情况、个人党风廉政情况及存在问题分别进行了剖析,并就各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情况及整改举措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校纪委委员来见祥听取班子成员汇报后,对后勤保障处近几年的发展给予赞赏,他认为后勤这几年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无论从硬件改善、服务提升、队伍建设等,都得到了很大提高。同时对后勤保障处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并结合“一岗双责”要求提出了指导意见。

分管校领导陈浚副校长对后勤保障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担当精神,担当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体现了党性、基本素质与奉献精神,担当是我们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最基本的体现;二是要有为民情怀,展现为我们为师生办实事的新作风,把为师生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解决师生的实际需求;三是要有斗争精神,要有解决问题的勇气,坚守初心,用斗争的精神坚守正确的方向;四是要有过硬的本领,在我们服务师生的过程中要展现出来,要善于学习,持续不断扩容的学习,用学习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将“枫桥经验”运用到后勤实际——后勤保障处第一支部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