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7-06-26    作者:陈 康     来源:     点击:

6月2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十四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总结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军、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后勤处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重岗重责”人员参加,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陈伟芳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伟芳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学期总支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对2017年上半年后勤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后勤保障处处班子成员逐一对履行一岗双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个人分析,邱辉明处长针对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此外,物业、饮服、维修三位部门负责人作为重岗重职代表就部门廉政风险点情况,及如何做好风险点防控进行了分析总结。

陆桂芹高度肯定了此次后勤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组织,准备充分、主题明确、议题清晰、风险职责明确。同时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两学一做要求,特别是党员干部和重岗重职人员,要真学实做,要持续深入,要筑牢不想腐、不敢腐的防线;二是要提高制度的执行;三要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提高服务的满意度;四要加强监督考核力度,正确对待审计工作,加大整改。

最后,王军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表示后勤党风廉政建设抓得较紧,“一岗双责”履行良好,希望大家能正确认识、落实陆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对于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坚持“两学一做”中加强党性修养;二、坚持“后勤服务理念”中增强精神气;三、坚持“半小时响应中”改善工作作风;四、坚持“查漏补短”中深化廉政建设;五、坚持“廉政建设中”推动后勤发展。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赴德清农校对接基地学习考察 下一条:关于组织召开2015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