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二党支部赴德清农校对接基地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7-07-10    作者:李菲菲     来源:     点击:

7月7日,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德清浙江树人大学“农校对接”科研与实践基地学习考察。

会上,书记章国猛先对这学期整个支部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他从支部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开展“服务育人”活动情况、后勤保障处党员示范项目——公寓亲情化服务窗口搭建、致勤楼党员之家阵地建设、支部星级评定、支部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支部台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同时,通报支部在学校“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中,后勤第二党支部被学校评为“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两学一做”,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民主生活会上,每位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分别从思想、生活、工作岗位方面进行了的剖析,找不足、找差距,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集中交流和谈心,每位党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同时加强了党性知识的学习,将党的纪律具体化,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践行于实践中。

会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德清浙江树人大学“农校对接”科研与实践基地情况,听取了基地负责人有关农产品对接情况。

上一条:围绕党建全面落实年,夯实支部基层基础 ——后勤第一党支部党课和支部活动日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