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办“食”事,促服务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罗安娜     来源:     点击:

“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财富,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饮食服务中心本着“学党史,守初心,办“食”事,促服务”的宗旨,推出以“品红色菜肴,忆革命历程”为主题的庆七一活动。

饮食服务中心针对广大师生推出为期一个星期的“忆苦思甜”套餐,并于7月1日的中午在教工餐厅推出食源红色菜肴系列:粉蒸野菜、忆苦思甜、毛氏红烧肉、红军过雪山、党在我心中、红军过草地、百团大战等一道道红色经典菜品寓意的菜肴,将可歌可泣的党史融入菜品,引领师生回首百年征程,强化爱国爱党情怀,重温舌尖上的革命历程。树大食源人借美食传递情意,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喜悦与祝福!

一直以来,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师生个性化的就餐需求。先后推出减脂餐、五元餐、平价小炒、卤味等多项餐饮服务新举措。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饮食服务中心将密切联系师生,准确了解师生需求,及时优化菜品结构,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上一条:将“枫桥经验”运用到后勤实际——后勤保障处第一支部党课学习 下一条: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光辉历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