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光辉历史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罗安娜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第二支部、第三支部一同前往杭州云居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纪念他们的无畏牺牲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由革命烈士纪念碑、英名碑、大型烈士群雕、纪念馆主馆四部分构成。全体党员在后勤保障处第二支部书记章国猛、第三支部书记宋小兰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1000余张照片、400多件文物,包含雕塑、沙盘、油画、电影、录像等资料,其中,记载着7000多名烈士的英雄名录,更是充实了革命史的内容,“以人带史,以史托人”,使人物与历史相结合,内容更加饱满丰富。将革命烈士们奋斗的情景描绘的栩栩如生,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缅怀是为了铭记,纪念重在传承,我们缅怀革命先烈,为的是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在革命烈士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最后参与活动的党员也纷纷表示:将结合我们的实际工作生活,不忘优质服务师生的初心,牢记后勤提质升格的使命,为后勤保障处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党史,守初心,办“食”事,促服务 下一条:“弘扬红船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后勤第一支部党员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