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围绕党建全面落实年,夯实支部基层基础 ——后勤第一党支部党课和支部活动日

发布日期:2017-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4日上午,邱辉明为后勤第一党支部作题为《围绕党建全面落实年,夯实支部基层基础》的党课。本次党课两项内容,一是解读省教工委《关于印发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方案》的通知;二是落实“两学一做”,针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邱辉明解读了基层党建“总体要求”与“五个更”的工作目标以及十个具体举措和五步实施步骤,从总体目标与措施和怎样落实两个方面对《关于印发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方案》的通知进行了全面细化的解读。针对支部党建工作,邱辉明从党员个体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支委成员党建工作意识、目标与分工协作;搭建好支部党建工作的载体;做好结合工作等四方面给出建议。细化的十七条建议,围绕“学”、“结合做”“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明确了支部党建的具体工作,建议更强调工作创新的力争。

课后,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车俊关于《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报告,并对支部的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大家对“八八战略”精神进行了讨论。下午,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后勤人 下一条:第二党支部赴德清农校对接基地学习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