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弘扬红船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后勤第一支部党员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李自云     来源:     点击:

6月24日,后勤第一支部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副校长陈浚、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一同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细观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党员们面对鲜红党旗庄严郑重地举起右手,在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吉明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离开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集中乘船赴湖心岛,瞻仰停泊在烟雨楼前湖面的红船,聆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切身感受到革命从这艘红船上起航的壮阔图景。

此次红色之旅,使大家对党的诞生、成长历程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党员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坚定了大家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践行红船精神,将红船精神付诸实际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奋斗、奉献,知行合一,做优秀党员。

上一条: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光辉历史 下一条:学习北大荒精神,缅怀袁隆平院士 ——后勤保障处第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