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践实事,惠师生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尽心尽力为师生,优质服务在后勤”的理念和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后勤保障处于5月25日在杨汛桥校区食源餐厅广场举办“惠在后勤,服务共享体验日”活动。

活动现场,为师生提供洗衣优惠活动、免费眼镜清洗、爱心打气筒、爱心缝缝补补、商贸优惠打折活动、以旧换新、爱心熨烫、爱心医疗、电脑检测与维修、餐饮小吃优惠等18个项目特色服务和优惠服务活动,活动还专门邀请学生志愿者进行歌舞表演,在炎炎烈日当中将整个活动推向一个高潮。

为了使整个“体验日”活动更加有意义,切实了解学生需求,把服务落到实处,活动期间还进行了问卷调查,公寓消防安全宣传等活动,还专门设置建议收集等与学生互动交流的活动,对接下来要开展的“服务育人”平台搭建的工作进行预热。

据悉,为结合学校劳动教育,公寓服务中心将开展一系列服务育人活动,如“公寓工作一日体验”、“学姐学长学习心得分享座谈”、“公寓跳蚤市场”、“捐书换绿植活动”、“生活技能提升小课堂”、“急救知识培训”等活动,发挥学生公寓阵地“服务育人”的作用。

“惠在后勤,服务共享体验日”活动是后勤保障处十件实事之一,通过在“体验日”活动中广泛开展的内容多样的交流互动,使我们更真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实际需求,有助于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不断调整、优化创新,使广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舒心、贴心,拥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践行千鹤妇女精神,做新时代排头兵 ——后勤保障处第三支部党课开讲 下一条:学习百年党史,鼓舞我们奋进——后勤保障处党史宣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