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鼓舞我们奋进——后勤保障处党史宣讲课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项智燕     来源:     点击:

5月2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吉明以《学习百年党史,鼓舞我们奋进》为题,为后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一次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党史宣讲课。

陈吉明给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一些伟大精神,如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长征精神、科学家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在全国人民悼念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去世之际,给大家讲述了袁老的感人事迹,以袁老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形成的伟大科学家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后勤的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要立足各自的本职工作岗位,适应后勤岗位特点,做到不怕苦、不怕累,脚踏实地、勤奋执着、勇于创新。

最后,陈吉明向各位党员分享了他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介绍了后勤保障处今年“十件实事”的建设情况,要求每位后勤党员干部明确担当和使命,要通过这十件实事以点带面,全力推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成果切实转化成为办好师生服务实事的能力,不断满足师生的新期盼、新需求。

上一条:学党史,践实事,惠师生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践行动 关爱生命 大爱在身边 —-后勤保障处卫生所成功举办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