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后勤人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沈梅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饮食服务中心领导组织各餐厅全体员工(包含外包餐厅)在树人之家三楼餐厅召开会议,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内容。

学习过程中,饮服中心陈泽方,李朗杰两位党员通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自学内容,就“如何准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大家进行了指导。陈泽方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深、接地气。这五年来,养老、医疗、住房、福利待遇等大幅度提高,基层人民是最大的受益者,我们要团结协作,不忘初心,将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具体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助力加油。李朗杰表示学习习总书记报告,深切感受到十八大以来的累累硕果。中国社会的当前主要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意味着中国人民真正地强起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愿景就在眼前。作为一名学校后勤的普通党员,倍感骄傲和自豪,将立足岗位,更加努力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倾尽自身之力。

最后饮食服务中心陈俊荣经理总结,要员工时刻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后勤饮服日常工作实际情况,着重强调了食品卫生安全,消防生产安全,员工服务意识这三个方面。要充分弘扬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新时代下有知识、有技能、会创新的后勤工作者,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



微信图片_20171123111455.jpg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船精神”__-记树人大学后勤保障处党总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围绕党建全面落实年,夯实支部基层基础 ——后勤第一党支部党课和支部活动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