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除草护绿 美丽校园——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童杭琦     来源:     点击:

为美化校园绿化环境,给我校师生们营造优良生活环境,结合学校劳动教育,根据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安排,5月11日,在书院后勤主管的带领下,宸阳书院和毫末书院师生共同开展了除草护绿志愿活动。

茵茵草地之上,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开始除草工作。即使是绵绵细雨也影响不了大家的热情。大家拔草,清扫,搬运,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起在汗流浃背中感受劳动的趣味。尽管泥土弄脏了鞋子衣服,但是同学们全然不顾,专心致力于杂草清除工作,虽然个个满头大汗,却没有一人说苦叫累,经过1小时的辛苦劳动,草坪内的杂草基本被清理干净,清理过后的绿化带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后勤党员把学习和工作相结合,更为我校师生营造了整洁的生活居住空间,同时也让志愿者活动落到了实处,提高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体现了他们对校园的责任感,为美化校园贡献了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从清除杂草的小事入手,党员做好先锋带头的作用,人人都能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校园。

上一条:学讲话 增自信 强服务 干实事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