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讲话 增自信 强服务 干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项智燕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再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吉明主持。

会上,陈吉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关心和重视,通过学习强化后勤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服务育人的表率,为学校提质升格和“十四五”规划实施建功立业。会议要求,各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注重学习形式、学习载体和学习效果;要注重学习教育的总结提炼,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把握好后勤党总支“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办好实事践行使命”的主题,落实与后勤服务项目建设、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和支部品牌建设的结合;每位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成果切实转化成为办好师生服务实事的能力,不断满足师生的新期盼、新需求。

最后,于胜文处长向后勤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清晰目标,要通过学习汲取力量、增强自信。第二、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巩固成绩、补齐短板,发挥党员先进性。第三、管理制度要革新,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

会前,还完成了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委员选补工作。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践行动 关爱生命 大爱在身边 —-后勤保障处卫生所成功举办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下一条:除草护绿 美丽校园——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