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学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后勤保障处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点击:

后勤保障处第四党支部于4月16日上午在杨汛桥校区开展“学讲话精神、办特色名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围绕2024年后勤工作质量提升年为主线,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让后勤工作切实服务于学校提质升格,成为学校名校民办的一张金名片。

支部书记宋婧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章清在后勤保障处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上的讲话。支部支委依次领学了关于“学讲话精神、办特色名校”学习活动中四位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从重视学习,锚定后勤服务工作奋勇争先的航向,提升战斗力和创新服务能力;聚力推动工作落实提质提速,激活组织的战斗堡垒与后勤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后勤工作与学校核心工作同步部署与执行;以增强服务力为价值导向,推动服务保障工作见行见效,例如搭建好师生交流平台,精准师生需求,以“十项工作任务、十件民生实事”为抓手践行为师生办实事,在提质升格关键期做好对学校的后勤服务支持。

当天下午,结合卫生所开展的“柯小医,来树人义诊”活动,四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示范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帮忙前期场地布置、现场秩序协调、活动摄影摄像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树大师生提供了实质性的健康服务,也是一次红色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更展现了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体现。第四支部将以此次党员示范日活动为契机,多角度、多层次、多渠道、常态化地开展党员示范日活动,不断挥党建引领作用,营造浓郁的支部文化氛围,打造独特的支部品牌,为党员发展“赋能”,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


上一条:学条例 守党纪——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以党建引领“一站式”学生宿区党建品牌】荣获浙江省高校后勤首届党建品牌建设优秀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