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以党建引领“一站式”学生宿区党建品牌】荣获浙江省高校后勤首届党建品牌建设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李菲菲     来源:     点击:

近日,浙江省高校后勤首届党建品牌建设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申报的【以党建引领“一站式”学生宿区党建品牌】成功入选。



高校学生社区不仅是生活场域,也是教育文化场域,是加强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的重要载体,是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实践的重要平台和抓手。近年来,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切实强化党建引领,以公寓服务中心为依托,打造“一站式”学生宿区;以宿区为落脚点,打造培养时代新人的“前沿阵地”,延展课外育人空间,营造浸润育人环境;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依托学生社区建设服务人才培养。

2024年公寓服务中心将在拱宸桥校区持续推进一站式社区建设,与医学院第一支部以“党建共建”模式在致勤园区(致勤西楼)建立党员工作站、生涯工作室,在致勤园区(致勤北楼)建立心理访谈室,全面提升思政育人实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深耕党建品牌,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助力后勤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研学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后勤保障处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