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后勤第四党支部举行支部下半年入党党员集体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张舒惠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12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第四党支部在拱宸桥校区18号楼党员之家开展“重温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6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婧主持。

会上,边鸿君同志代表生日党员通过讲授“微党课”的形式,分享了自己近期学习成果和思想感悟。他结合在日常党务学习积累,带领大家学习了《望道》中关于中国共产党宣言的重要内容。他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勤学善思笃行,从党史中汲取做好后勤工作的智慧力量。

随后,由总支组织委员、支部成员王春艳同志为下半年入党的六位同志赠送红色书籍,送上红色祝福。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六位党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过“政治生日”的感受,回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一致认为,过“政治生日”强化了党员意识,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牢记身份,更好践行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让党员同志们收获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主题教育成果,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以履职尽责诠释初心使命,用担当实干践行铮铮誓言,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不负春光 为绿充“植” ——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条:能量满满,情暖“研”途 ——后勤第一党支部考研教室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