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负春光 为绿充“植” ——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林超男     来源: 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

万物复苏季,植树正当时。后勤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生态文明建设号召,于3月12日在杨汛桥校区树人农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党支部成员齐聚在植树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默契配合,或三人一组、或两人配合,挖坑、扶苗、培土,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树苗被精心栽种在土地上。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更锤炼了党性修养,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条:“重温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后勤第四党支部举行支部下半年入党党员集体政治生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