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锚定目标抓落实,聚焦重点促发展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主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项智燕     来源: 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

为提升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的精细化、科学化的水平,确保公寓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3月9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在杨汛桥校区生活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主管工作例会。中心经理班子、两校区各园区主管及大物业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理章国猛主持。

会议伊始,各园区公寓主管针对毕业生房源核对、公寓资产清点、杨汛桥寝室改造等近期手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公寓安全员唐春华对开学以来各楼宇的安全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通报了公寓近期检查情况。

随后,章国猛对保障处本年度“以‘管理目标责任制’为抓手,以‘深化内部管理建设年’为主题”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宣读了本年度中心工作计划及工作指标,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与方向;同时指出本年度部门面向师生的管理服务创新项目为一站式社区化建设和育人实践岗位平台的搭建,年度重点制度建设为文明寝室建设制度、社区化制度、5T制度深化;再次明确介绍了经理班子的具体分工。接着中心副经理朱瑛、聂纲要也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章国猛充分肯定了2022年大物业及杨汛桥校区门卫保洁的工作中。大物业总经理陈水富对针对公寓工作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学生公寓工作要特别注意的安全问题,大物业与公寓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学生公寓服务工作,努力联手打造一支有执行力、有专业性的高质量公寓服务团队。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融合创新,延伸餐饮服务链条---食源餐饮川菜上新 下一条:【卫生所】卫生所应急培训育人初显成效获赠救护教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