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融合创新,延伸餐饮服务链条---食源餐饮川菜上新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杜晨虓     来源: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新学期新气象食堂也随着上新,为了使师生吃到更加健康美味可口的饭菜,杨汛桥校区朝槿餐厅、拱宸桥校区致勤餐厅用心的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川菜窗口,在新学期为同学的学习和老师的工作提供全新的动力。

创新菜品凸显特色吸引师生就餐打卡

川菜以“一菜一格,百菜百味”“清鲜醇浓,麻辣香甜”为特点。本次餐厅推出了三十余种不同样式的川菜菜品,尖椒回锅肉、肉末茄子、毛血旺、尖椒鸡杂、小炒鸡、麻辣水煮鱼等等,做到餐单每天不重样。菜品均用料讲究、色香味俱全、性价比高,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师生广泛好评,窗口前排起了长队,连日来均出现菜肴“供不应求”的现象。


供需对接夯实基础提升师生获得感

看到新菜品如此受欢迎,朝槿餐厅厨师长何明杰格外欣慰,他表示,师生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菜品创新是餐饮界永恒的话题,特别是对于高校食堂来说,学生连续几年在校内就餐,再美味的食物也会因为“一成不变”而失去吸引力,因此我们在保障食品卫生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尝试推出新菜肴,让同学们“吃得起、吃得饱、吃得好、吃得卫生、吃得健康”。同时,逐步做到资源点单化、品质丰富化,将“餐厅配菜”与“师生点菜”充分结合。

整合资源守正创新推动餐饮全面提升

群众所需,服务所向。饮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厨师培训力度,鼓励创新、鼓励精细化烹饪,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推陈出新,努力打造高品质餐饮服务。

上一条:【物业会务中心】“阳春添绿季“物业会务中心春季绿化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公寓服务中心】锚定目标抓落实,聚焦重点促发展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主管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