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生所】卫生所应急培训育人初显成效获赠救护教具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郎佳欢     来源:     点击:

昨日,卫生所收到了来自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的救护教具,箱内共有3具简易模拟人和2台AED训练机。

2022年11月17至19日,省红十字会联合省健康办省卫生健康委、团省委、省科协、浙江广电集团举办了“第五届浙江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卫生所带领我校大学生应急救护员出征,共斩获个人一等奖2项、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3项。为鼓励先进,省红十字会特下拨一批救护教具赠予我校。

一直以来,卫生所致力于培养师生急救技能和应急能力,通过多渠道开展救护员取证培训、基础急救技能培训、应急救护大赛等活动,切实提高了校园应急救护能力。未来,卫生所将继续推进急救教育规范化、专业化、全面化发展,为服务广大师生时刻准备着。



上一条:【公寓服务中心】锚定目标抓落实,聚焦重点促发展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主管工作例会 下一条:【卫生所】校园守护·救在身边 ——两校区应急救护员培训班同步开课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