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校园商铺我定义,服务升级筑满意 ——“3.15”权益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叶涛涛     来源: 商贸服务中心     点击:

为了给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商业环境,提供更为优质的商业服务。3月15日,商贸服务中心在杨汛桥校区开展了“校园商铺我定义,服务升级筑满意”为主题的“3.15”权益日活动。

校内各家商户和优质品牌供货商积极参与,品类涵盖“副食品、粮油、水果、日用品、奶茶甜品”等多个业态项目,通过价格让利、惠享师生。活动现场还设有缝补衣物、修补皮具、清洗眼镜、手机维修、屏幕贴膜、移动业务办理等多个服务项目,让师生在校内就能体验到便捷服务。各类商品种类繁多,吸引了不少师生的目光,许多展位前还排起了长队,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为进一步提供更好的校园商业服务,了解师生消费需求,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填问卷抽奖的互动,当天累计收到有效问卷847份。通过摸底师生对校内商业服务需求,既收集了师生对当前服务业态的意见建议,也为后续商业业态招租提供重要的参考意义。

校园商铺拥有其独特性,潜在商家众多,服务业态灵活。本次315权益日活动既了解了师生的消费需求,同时也指导校内商户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意识,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理性消费、健康消费。商贸服务中心将继续落实“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的工作理念,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构建校园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上一条:【信息化与水电中心】保护校园“毛细血管” 共治污水管网生态线 ——杨汛桥校区通过污水排入排水许可复审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走进后厨,眼见为“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