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走进后厨,眼见为“食”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正值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饮食服务中心精心组织、认真筹划,特别邀请学生代表走入餐厅后厨,零距离、面对面对话饮食服务中心,让广大同学了解食堂生产加工环节和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的各项细节。

看得见的“规范操作”

3月14日下午,同学们跟随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窗明几净的餐厅,依次参观检测室、粗加工间、备菜间、冷藏库等各后厨区块。在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食材从后厨到同学们餐桌上制度化、规范化的措施,如食堂色标管理、厨具摆放、菜品留样等。参观过程中,餐厅相关负责人与参观同学们热情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疑虑和问题一一进行现场答疑。 

看得见的“暖心服务”

本次活动中,令参观同学最为惊喜的是饮食服务中心在朝槿餐厅1楼设立的大堂副理接待处。它是饮食服务中心为拓宽师生餐饮问题反映渠道,维护同学们餐饮消费权益,完善餐厅意见收集和反馈机制特别设立的接待处。师生在用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饮食服务中心的意见均可与大堂副理交流,把保障师生们的用餐权益落到实处。

全心“权益”,服务校园。本次活动告一段落,饮食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餐饮服务质量提升,让师生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吃得开心,全力保障同学们“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商贸服务中心】校园商铺我定义,服务升级筑满意 ——“3.15”权益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细化管理目标责任,提升组织管理能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三月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