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物业会务中心】“阳春添绿季“物业会务中心春季绿化系列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刘浩成     来源: 物业会务中心     点击:

春天逐到,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我校后勤保障处物业会务中心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环保理念,支持杭州亚运会的绿色理念推出了“阳春添绿季”系列绿化美化活动。在此系列活动中物业会务中心给信息科技学院与经济学院及校友会大力提供绿化配套服务,完美完成此次活动。

一:B2前花坛景观改造助力信息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落成。

3月9日下午1点40分,物业会务中心协助信息科技学院全体学生于B2楼门前启动“持‘植’以恒,立德‘树’人”植树活动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旨在通过“把绿色中在春天里”活动,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热爱劳动和劳动人民,养成劳动习惯。

本次活动在物业会务中心的老师及绿化工师傅的指导之下进行,学生在掌握种植技巧之后与后勤保障处老师、学院领导合力在农事劳动实践基地上种植树木并给树木挂牌。

本次活动,学生与老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宗旨,为师生工作学习营造了美丽清新的校园环境。

二:物业会务中心为经济学院与校友会提供优质的绿化服务。

3月11日,为迎接全国第44个植树节的到来,在物业会务中心的大力协助下,校友会与经济学院国贸本科083、087班校友共同进行了以“情系树人·感恩母校”为主题的捐树植树活动。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物业会务中心绿化工师傅协助学院老师及同学进行了培土植树、浇水修枝等工作。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井然有序地完成挖坑、栽树、填土、浇水、覆土等环节,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一树绿色成一方风景,一颗树苗燃一个希望。此次“阳春添绿季“系列活动为校园环境增添了新绿,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春意,也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环保意识。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细化管理目标责任,提升组织管理能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三月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融合创新,延伸餐饮服务链条---食源餐饮川菜上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