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生所】校园守护·救在身边 ——两校区应急救护员培训班同步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郎佳欢     来源:     点击:

为高水平推进应急救护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师生安全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卫生所联合拱墅区、柯桥区红十字会于3月4日在两校区同步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应急救护员培训班,掀起了“学急救”热潮。

救护师资老师们用浅而易懂的言语,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讲解心肺复苏、AED操作、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创伤救护、常见意外伤害等急救知识。本次培训共115人成功获得初级救护员证。

近年来,卫生所已联合举办多场“教工专场急救培训”、“军训专场急救培训”、“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并开设了面向全体大一本科生的《急救理论与技能实操》课程等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

截至目前,已累计培养二级救护师资3人,救护员两千余人次,普及上万人次。接下去,卫生所将继续充分发挥好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优势,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平安校园提供有效的保障。



上一条:【卫生所】卫生所应急培训育人初显成效获赠救护教具 下一条:【信息化与水电中心】打通后勤服务升级信息“大动脉” ——召开后勤信息化建设项目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