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打通后勤服务升级信息“大动脉” ——召开后勤信息化建设项目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陈莉     来源:     点击:

为加快推进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坚持以师生服务需求和优化服务流程为导向,提升后勤服务对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后勤保障处在信息化建设处对全校信息化建设需求进行大规模调研之际,召开后勤信息化建设项目交流会,信息化建设处副处长邱宁、总工程师张天荣、主管林华治以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吉明主持。

会议伊始,信息化与水电中心经理屠坤苗对当前后勤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介绍,通过智慧后勤建设为更优提供智能便捷的师生服务。陈吉明书记从围绕绿色学校建设需求、学生个性化需求、物联网技术需求三个方面阐述了后勤对信息化的需求,并对信息化建设处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邱宁副处长首先对后勤保障处表示感谢,并为合作共同提升师生服务达成一致意见。张天荣总工对信息化建设目标,包括常态化数据治理、师生应用平台建设、智能门禁统一等七个方面进行介绍,并对当前后勤信息化建设项目提供了建设性建议。

会议最后,双方就利用信息化手段更好的为师生服务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研讨信息化、数字化在后勤领域的推广应用能给师生带来的新体验,给后勤服务育人带来的新理念,给管理服务人员带来的新变化。后勤保障处将以信息化支撑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精细化和动态化管理,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成效,为师生创造更美好幸福的校园生活不断努力!


上一条:【卫生所】校园守护·救在身边 ——两校区应急救护员培训班同步开课啦! 下一条:【综合事务办公室】关爱生命 平安出行——后勤保障处开展交通安全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