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物业会务中心】从心开始,用新服务——记物业会务中心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刘浩成     来源: 物业会务中心     点击: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物业会务中心提前筹备,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开学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有序开展。

全面环境整治打造美丽校园环境

为给新生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物业会务中心全面整冶校园环境,大力开展卫生保洁运动,多措并举美化校园环境。绿化养护持续进行,清理枯枝树叶十余车。按时浇灌、修剪、清理杂草、树木杀菌防虫、校内花篮花卉种植、室内花箱更换、办公室绿植养护。提高校园绿化的品位和质量;校园环境按时巡查,对校园内的沟盖板、路沿石、垃圾桶等设施发现破损及时维修、换新;主动预防四害,联系除四害合作单位来校进行全面消杀。

FD30D

楼宇卫生清洁营造优质教学办公环境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教学办公环境,物业会务中心制定专项保洁计划,有序进行楼宇内外卫生大扫除。对教学楼等区域进行深度清洁及消杀;对楼内绿植进行集中养护;对楼宇内老旧破损、脱落的标识和指示牌进行更换。

专注每一处服务细节,提升整服务品质

为带给师生更好的生活环境,物业会务中心集合保洁、绿化,校外合作单位力量对校园死角以及14号楼鱼池进行了深度清理,在各区域办公楼进行深度保洁维护,9号楼、17号楼、行政楼地面进行抛光。

125F2A

师生到校,新学期正式开始。物业会务中心将上下一心、积极进取,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持续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卫生所】卫生所荣获无偿献血促进奖 下一条:【公寓服务中心】新岁共起新学期,用心前行“寓”见你——记公寓服务中心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