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生所】卫生所荣获无偿献血促进奖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郎佳欢     来源:     点击:

为推进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可持续发展,绍兴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无偿成分献血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高校进行表彰,卫生所荣获无偿献血促进奖。

近年来,卫生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在无偿献血的宣传、组织、保障方面都探索出了成功经验。卫生所负责协调,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具体负责献血宣传、引导、讲解、维护秩序等工作,广泛发动师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今后,卫生所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调动师生参与热情,深化宣传教育、扩大保障力度,继续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用热血浓情去温暖更多的生命,为公共卫生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上一条:【商贸服务中心】凝心聚力,勤奋务实 | 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物业会务中心】从心开始,用新服务——记物业会务中心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