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新岁共起新学期,用心前行“寓”见你——记公寓服务中心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项智燕     来源: 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

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为营造安全、整洁、和谐、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公寓服务中心从多方面努力;各园区精心准备、细心检查、贴心服务,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静待学生们的归来。

统筹谋划,精心准备

为迎接新学期学生返校,公寓组织主管工作例会,统一布署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制定开学后工作计划。各园区对园区场地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在大厅绘制黑板报、撰写温馨小贴士,设计张贴新学期海报;同时为每个寝室都挂上了新年祝福卡片共计4800余份,将新学期的祝福送到每位同学的寝室。

防微杜渐,细心检查

学生公寓开楼后,公寓迅速组织人员认真对内水、电、消防器材、开水器、自助洗衣机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各公寓楼的大厅、值班室、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深度全面的清扫,认真擦洗大厅玻璃、宣传栏、栏杆扶手等等;精细做到卫生无死角,让学生舒心归“家”。

A93C2

凝心聚力,贴心服务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学生实行分时分批返校,中心要求外包服务公司对各园区洗衣机进行全面消毒,对空气能热水供应进行全面检查,配合商贸对全体学生寝室饮水机进行全面清洗,确保学生返校正常使用。

5C7CB

师生返校,满心欢喜

师生陆续返校后纷纷对公寓的开学准备工作给出了一致好评;新学期公寓服务中心将继续“卯”足干劲,强化服务意识、拓宽服务理念、创新服务举措;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建立一站式社区化管理,将学生宿区努力建设成为融思想教育、行为指导、生活服务、文化熏陶为一体的“第二课堂的阵地”,努力做到宿区安全、整洁、和谐、舒适、温馨。

22454



上一条:【物业会务中心】从心开始,用新服务——记物业会务中心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信息化与水电中心】防患于未然——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