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防患于未然——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5    作者:边鸿君     来源:     点击:

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月11日、12日,信息化与水电中心进行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由两校区的水电主管制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对公寓楼、教学楼、行政楼、教学设施、体育器材、消防器材、监控等重要部位逐一展开拉网式隐患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发现隐患立即排除,不能排除的记录在案,排查结束后逐一制定整改方案。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是平安校园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师生提供了安全的校园环境,同时也为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一个稳定的基础。



上一条:【公寓服务中心】新岁共起新学期,用心前行“寓”见你——记公寓服务中心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卫生所】深耕内涵谋发展,“兔”飞猛进向未来 ——卫生所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