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生所】深耕内涵谋发展,“兔”飞猛进向未来 ——卫生所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郎佳欢     来源:     点击:

兔岁乍来喜气浓,矢志笃行开新局,在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卫生所在拱宸桥校区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员工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2022年工作,对本学年工作重点、工作计划及开学准备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王春艳副处长围绕学校及后勤保障处发展提出:卫生所要做好传统服务保障向服务育人、向主动型转变,展现后勤人的团队活力与文化,深耕内涵走一条特色后勤路。做好科学目标、动态考核的战略性服务,守好安全底线,保障师生健康,全力助力学校申硕攻坚、为学校的“提质升格”、“民校名办”出自己的一份力。

张培钧副所长对上学年卫生所工作进行小结,鼓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并对本学年的工作做出安排,强调要做好新冠防控和门诊医疗有机结合“两手抓、两不误”,加强健康管理提升师生健康获得感、幸福感,继续强化服务育人意识,创新服务载体,完善制度建设。

新学期绘制新蓝图,新征程吹响新号角。卫生所统一思想,将目标细化责任到人,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力争全面圆满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信息化与水电中心】防患于未然——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接待服务中心】深耕厚植春当首,踔厉奋发行为先——接待服务中心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