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郎佳欢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至19日,第五届浙江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决赛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后勤保障处卫生所带领我校大学生应急救护员出征,不负众望、斩获佳绩,共获得个人一等奖2项、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3项!

51521

此次大赛以“救在身边 校园守护”为主题,由浙江省红十字会、浙江省委省政府健康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近14.3万人线上观摩了此项大赛。

C24C2

比赛经前期校内选拔、组队报名、省红十字会评选,共出15支高校代表队进入决赛。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参赛时间紧、任务重,参赛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每天坚持训练,最终树大学子在大赛中勇创佳绩,充分展示出我校学子扎实的基本功和较高的专业水平。

本次大赛彰显了我校急救教育实力的提升和以赛促育、以赛促教的育人成果。近年来,卫生所积极推进急救教育规范化、专业化、普及化发展,加快完善校园急救基础设施建设,创建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不断完善急救教育体系。

卫生所积极开展师生急救技能培训是后勤推进劳动育人的积极探索和实践,也是新形势下高校后勤文化建设的重要内涵,后勤人在服务广大师生的实践中不断构建着后勤育人的新格局。

7ADE0


上一条:分秒必争“比贡献”,后勤“夜行者”制胜“漏水点” ——记信息化与水电中心拱宸桥校区漏水点排查工作 下一条:树新风展形象——后勤保障处物业会务中心开展礼仪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