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树新风展形象——后勤保障处物业会务中心开展礼仪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刘浩成     来源: 物业会务中心     点击:

为提升各会议人员的专业化素养、加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整体服务、树立优秀后勤会务服务形象、增进会议人员的规范礼仪知识,11月16日,后勤保障处物业会务中心在杨汛桥校区越湖时光露演空间开展了职业形象与礼仪培训活动。两校区物业骨干员工和会务组成员参加培训,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范碧敏列席,人力资源部、公寓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卫生所等兄弟部门旁听。

此次培训邀请企业培训师导师、人力资源管理师、浙工大后勤集团会务主管、“浙工大大学生青春礼仪训练营”总督导章姬老师主讲,从学校会务服务业务的职能分类出发,从对应服务人员的礼仪模式讲起,以场景模拟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解了仪容仪态、着装礼仪、办公礼仪、服务现场礼仪、人际沟通礼仪、礼仪实践与场景应用等方面的知识。

经过分组轮流参与各种模拟场景的实践互动,参训人员直观地了解到日常工作场景和会务活动等情形中的各项礼仪规范和注意事项,对工作涉及到的服务仪态、接待礼仪、语言规范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章姬老师现场教学各种仪态礼仪在实践中的应用。

参训员工们分组现场实践演练。

此次培训提升了职工的沟通技能和服务形象塑造能力。会后,员工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礼仪知识充分地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对不规范的行为习惯进行纠正,把部门“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服务宗旨及“树人物业”的服务品牌,真正地贯彻执行到日常服务中去,用最真诚的服务赢得师生的认可。



上一条:我校在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拒绝暴力 用爱交流——后勤保障处举办《非暴力沟通》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