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意连接风味,温暖献给树人——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双十一嗨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陈彦夙     来源: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后勤本年度“三抓三比”活动,更好的服务师生;今年饮食服务中心对原先教工餐厅便民服务点进行整合归纳,升级为小柿集生鲜超市。2022年11月11日,饮食服务中心在树人之家广场举办“双十一”摆点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嗨购双11,鲜美生活集”,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通过氛围营造、最低价格,在活动形式、服务内容上提升服务水平、保障服务质量,给师生带来优质的后勤服务体验,推动品质后勤建设。

BA26

本次售卖节活动引入了一众供货商亲情加盟,以多样化的食材打造美食秀场,土猪肉、湖蟹、甲鱼等食材应有尽有,其中满元农业以新鲜优质的品质和均价低于1元/斤的实惠价格收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准备的一千余斤蔬菜被抢购一空。同时,自营餐厅也准备了红烧羊肉、烤红薯、炒板栗等多种美食供师生品鉴。便捷实惠,贴心服务是饮食服务中心不变的初心,此次售卖活动让利师生,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美味盛宴,展示了树大餐饮的特色及文化。


本次活动融入知识竞答环节,增强师生对食品知识的了解度,增强后勤全方位育人功能;同时将知识竞答与售卖节活动相结合,参与可通过大转盘的方式有机会获得活动代金券、免单、零食饮料等礼品,多方面推进餐饮文化的建设。

以食物为料、情感为灶,用味道传递爱与温暖,“双十一嗨购”活动顺利开展。自由轻松,个性释放的氛围,内容丰富,参与性强的活动弘扬了校园健康饮食文化。饮食服务中心将精益求精,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一条:拒绝暴力 用爱交流——后勤保障处举办《非暴力沟通》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 医德医风再提升——卫生所开展“三抓”“三比”活动之“医德医风”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