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 医德医风再提升——卫生所开展“三抓”“三比”活动之“医德医风”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郎佳欢     来源: 卫生所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落实开展后勤保障处“三抓”“三比”活动,进一步做好学校医疗卫生工作,培养医护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努力推进医疗行业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共同打造有厚度、有温度、有高度的校医院,卫生所特开展“医德医风”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医疗机构十项行为规范、十八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等知识要点。卫生所全员学习并于11月14日和15日分别在两校区如期举行内部知识考核。

竞赛采取闭卷形式,选手们严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答题。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若干。

“医德医风”知识竞赛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医德医风教育提升活动充分结合、一体推进,全面锻造新时代医德医风、深入推进 “清正、清朗、清新”的良好作风形成,充分体现了后勤“党建引领的业务提升体系”和“三抓”“三比”要求, 为学校提质升格,实现名校民办战略目标提供坚实医疗保障,为学校医疗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创意连接风味,温暖献给树人——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双十一嗨购”活动 下一条:技能比武展风采 以赛促学砺精兵---综合办(接待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技能比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