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技能比武展风采 以赛促学砺精兵---综合办(接待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技能比武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方梦醒     来源: 接待服务中心     点击:

落叶知秋,微风徐来,所有美好不期而至。

为了进一步提升接待服务中心司机的安全驾驶操作技能,强化司机的安全意识,11月12日后勤保障处综合办(接待服务中心)开展以“技能比武展风采 以赛促学砺精兵”为主题的技术比武活动,来自接待中心的11名司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中心内部形成了比安全行车、比业务技能的良好氛围。综合办办公室主任郑红明、信息化与水电中心经理屠坤苗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武活动对司机直角转弯、侧方停车和S型三项内容进行了比赛,要求司机在行驶过程中不碰杆不压线项目中不停车,最后车辆停正,停稳,举手示意表示计时结束。各位参赛选手纷纷亮技能、展风采,瞬间点燃了赛场上紧张刺激的氛围。

C2FC4

经过现场裁判的最终汇总评审,张建强荣获此次比武第一名,汪永福和姚国明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此次司机技能比武,是积极开展后勤保障处“三抓三比”活动中,通过比技能全面提高员工业务技术水平及综合技能的一项举措,是为打造一支技术过硬、服务一流的司机队伍的一次实战大检验,同时也给司机们提供了一次专业技能水平相互学习提升的机会。

78B7D


上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 医德医风再提升——卫生所开展“三抓”“三比”活动之“医德医风”知识竞赛 下一条:提升数智治理实效,助力创建绿色学校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召开空调智能管控、数据集成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