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提升数智治理实效,助力创建绿色学校 ——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召开空调智能管控、数据集成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作者:陈莉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智慧后勤”、“绿色后勤”建设,助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信息化与水电中心于11月10日上午在杨汛桥校区食澄会客厅召开空调智能管控、数据集成合作交流会。会议邀请信息化建设处信息化总工程师张天荣、国家电网柯桥区钱清供电所所长时晶、空调智能管控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由信息化与水电中心经理屠坤苗主持。

会上,屠坤苗对学校两校区空调智能化控制进行介绍,并对当前后勤设备设施物联网数据集成提出需求,积极推进人工智能新技术在校园后勤服务中的应用,通过促进智慧后勤创建,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张天荣老师指出,当前学校需要更大的物联网平台融合空调智能管控、能耗、门禁等设备设施,通过智能性管理、数据汇集以及任务下发将设备设施进行智能化管理,同时,他对使用权归属、样板打造等方面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三方就后勤数据治理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数智化”和“数治化”将是“智慧后勤”建设和升级的趋势。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将不断推进新科技、新理念、新模式进校园,把后勤服务的标准化与数字化、智能化有机结合,不断推进“智慧后勤”、“绿色后勤”建设,为后勤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上一条:技能比武展风采 以赛促学砺精兵---综合办(接待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技能比武 下一条:消防在心中 平安伴我行 ——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