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真抓实干,“6H”管理在行动----朝槿餐厅、小落餐厅完成绍兴市学校食堂现场管理示范单位初评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杜晨虓     来源: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为深入贯彻《浙江省市场监管局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学校食堂现场管理实施指南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提升我校食堂现场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根据《绍兴市学校食堂现场管理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的相关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决定于本学期开展绍兴校区2022年食堂现场管理提升行动,将杨汛桥校区朝槿餐厅、小落餐厅建设成为绍兴市“6H”现场管理示范单位。

9月下旬,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将“6H”现场管理规范各项细则向各餐厅主管作详细讲解,要求朝槿、小落餐厅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开展自检自查工作,每项落实整改到位;每周组织中心管理人员对餐厅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查看整改落实情况。

10月26日下午,杨汛桥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赵斌、副所长张云灿一行人前往朝槿、小落餐厅进行“6H”现场管理示范单位初评验收。对餐厅日常台账、各项安全设施、标识标牌、食品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经专家组评定,朝槿、小落餐厅均顺利通过初评。接下来,饮食服务中心会继续加强整改,本次初评中反应的问题、不足之处尽快解决,为后续市级验收做好准备。中心希望通过引入“6H”现场管理规范,以“工作体系化、管理制度化、应用数字化、责任网格化、定置可视化、清洁常态化”为核心,进一步提升我校食堂规范化管理水平,助推校园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上一条:当绿色低碳成了“树大”新风尚——信息化与水电中心开展“三抓三比”活动之节约型校园建设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美味源头,眼见为“食”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学生进餐厅”活动

关闭